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1-19 18:42:34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1月18日上午,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会议由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主持,在家干部、民警参会。

  学习会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主要精神,林芝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市委书记敖刘全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批示精神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党员干部、民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践行“六个表率”;二是扎实谋划开好民主生活会。管委会党组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党组成员要结合要求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三是增强党纪党规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决策安排部署,增强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提高“红线”意识,认真履行管委会“管理、教育、服务”三大职能,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实现宗教管理、寺庙僧人教育、服务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