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17 18:03:53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1月13日至14日,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边巴扎西先后在拉萨、日喀则召开2022年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会上,边巴扎西同志代表部务会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敬献了哈达,发放了慰问金,表达了部务会对各位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同时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部分老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边巴扎西指出,我市统一战线工作几十年来的发展历史,是你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艰苦工作的历史,正是因为你们的辛勤付出,为我们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全统战工作才会取得目前的成绩。俗话说“吃水不忘挖井人”,对于你们的功绩,我们不会忘记,也不应该忘记。你们丰富的知识和工作经验,崇高的威望和广泛的影响,仍然在我们的工作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我们一定牢记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教导,继续为日喀则统战事业更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边巴扎西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是要时刻做到头脑清醒,政治立场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特别是在坚决反对分裂破坏、维护祖国统一和加强民族团结方面,要始终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保持头脑清醒,坚决与十四世达赖集团划清界限,绝不做“两面派”、“两面人”。二是要时刻加强自身学习,配合党组织的各项工作。要积极参加退休支部组织的活动,学习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了解主旨、深解大意,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提升自己。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积极参与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关注部机关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时刻保持锻炼身体,做到科学生活、科学保健。目前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科学健康合理的生活成为人们的追求,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辛辛苦苦干了一辈子事业,要在退休的日常生活中加强锻炼、平衡饮食、调整心态,以健康的身体状况,良好的精神面貌,享受改革发展稳定带来的成果,迎接国家一个又一个发展奇迹,安享晚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