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堆龙德庆区委副书记巴珠深入辖区各寺庙检查指导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14 18:17:45来源: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3日上午,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副书记巴珠前往各寺庙检查指导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堆龙德庆区民宗局局长米玛次仁一同检查。

  巴珠同志先后前往各寺管会、寺庙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各寺管会(专职特派机构)负责人汇报,并结合近期宗教领域重点工作详细询问了各寺管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以及王君正书记在哲蚌寺和色拉寺调研中的讲话精神,查看了干部和僧尼的学习情况,同时对寺管会干部和寺庙僧尼疫苗接种情况及日常工作开展进行了检查指导。

  巴珠指出,全区宗教领域要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尤其在寺庙僧尼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以及王君正在哲蚌寺和色拉寺调研中的讲话精神的学习热潮,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协助党和政府进一步做好联系群众的工作。

  巴珠强调,宗教工作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地位重要、责任重要。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进一步规范场所管理,提高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积极引导广大信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气,更好地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广大信众爱国爱教,认真组织开展好宗教领域的学习教育,更加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