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1-11-26 16:17:00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5日,林芝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0次学习会,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并部署落实具体行动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进行了全面系统性的总结,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赢得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行动,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丰富学习宣讲方式,全面系统领会全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组合拳;二是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推动新时代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创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非公有制经济等工作,增强“五个认同”,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四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加强统战系统自身建设结合起来,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扎实、纪律严明”的统战干部队伍,创造性推动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践行“十个坚持”,同心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