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委统战部组织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影像展

发布时间: 2021-10-28 15:55:38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27日,林芝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工布广场参观学习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影像展。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影像展全面回顾了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自治区成立、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进程,全景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观看图片和文献资料,不时进行交流互动,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西藏和平解放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是一部气势恢宏的解放史、改革史、发展史,是一代代革命先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用生命的代价创造了西藏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历史巨变。今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传承“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推进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为建设团结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统战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