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民族工作调研组赴达孜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0-27 19:49:08来源: 拉萨市达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26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民族工作处处长石岩带队民族工作调研组赴拉萨市达孜区开展民族工作调研。拉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普琼,达孜区委副书记齐斌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唐嘎乡穷达村、德庆镇白纳村、邦堆乡、达孜区中学、区宣传部、区文旅局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入户走访、调查问卷等方式,对各行业各领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要做法、典型事例、特色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对策建议等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组对达孜区委高站位推动民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调研组要求,达孜区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的号召上来,同时把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与做好统战民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充分认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活动的重要性,把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有机结合,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意识,齐抓共管,以达孜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九进”为契机,发挥引领作用,形成以点串线、以线连片、以片带面的创建工作局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