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委统战部驻唐古村工作队组织群众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7 17:34:31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唐古村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凝聚各族群众合力,共同促进我村经济社会发展,9月24日,拉萨市委统战部驻唐古村工作队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融”主题,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民族团结进步知识进行现场宣传、讲解、答疑,全面普及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相关知识,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大力营造全县上下人人讲团结、事事促团结、处处有团结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各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热情。

  在9月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中,工作队持续开展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民族理论、民族知识宣传宣讲,动员和号召全村各族人民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让党的民族政策家喻户晓,在全村上下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