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藏:那曲市统战民族宗教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南民族大学举行

作者: 贾华加发布时间: 2021-09-27 10:24:11来源: 中国西藏网
打印
T+
T-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西藏自治区那曲市统战民族宗教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南民族大学举行。

  图为培训班现场 西南民族大学供图

  西藏自治区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扎说,此次培训有十分特殊的意义,既是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参训学员把这次学习作为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增强信心的“加油站”,努力做到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10天,培训班邀请了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四川省委党校、四川大学、四川警察学院、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成都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以及西南民族大学的专家教授作专题讲座。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