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水县举办“民族团结进步节”暨“我们的节日 中秋”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21-09-22 15:52:02来源: 拉萨市曲水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第三阶段宣传工作中生动展示民族团结进步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营造民族团结浓厚氛围,9月17日,拉萨市曲水县举办“民族团结进步节”暨“我们的节日 中秋”文艺晚会。曲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汤官中和在家县级领导出席晚会。

  文艺汇演以舞蹈、歌唱、歌伴舞等形式开展,晚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西藏自治区设立“民族团结进步月”31周年为主题,用高涨的热情、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了西藏和平解放7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心下,西藏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绩,充分展示了西藏各族儿女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参加此次晚会的有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长)、统战委员、宣传委员,各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各企业负责人,退休党支部老干部,寺管会僧尼代表,农牧民群众代表。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