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孟则村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暨民族团结月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2 11:47:50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驻康马县驻村工作队
打印
T+
T-

  近日,孟则村党支部联合区党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暨民族团结月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员指出,自1990年开始,西藏把每年的9月定为“民族团结月”,从此西藏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把党和国家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以及民族基本知识深入宣传;要坚持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和“三个离不开”教育,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使“各民族一律平等”体现在社会生活方方面面。

  村民代表顿珠表示,西藏自古以来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藏汉两个民族同属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成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像石榴籽一样抱在一起,高举民族团结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