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水县开展“9月17日民族团结进步节”上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17:51:39来源: 拉萨市曲水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营造民族团结浓厚氛围,9月17日,拉萨市曲水县组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前往县城318国道沿线开展“9月17日民族团结进步节”上街宣传活动。

  活动中,曲水县委书记赤来塔吉,县委副书记巴桑次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土旦格桑来到活动现场,仔细聆听了工作人员的宣传内容,同时向参与农牧民群众提出殷切嘱托,教育引导他们牢固树立“各民族要向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意识。

  活动中,县直各部门纷纷悬挂“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横幅,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为过往群众宣传政策;县委统战部在活动中向群众宣讲《民族区域自治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拉萨市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党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和民族团结理论,引导各族群众自觉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坚决拥护宪法权威,切实提高依法维权、依法解决矛盾纠纷的意识和能力。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单位有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政法委、法院、检察院、总工会、团县委、妇联、公安局、人社局、民宗局、教体局、经信局、民政局、司法局、文旅局、卫健委等,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民族团结宣传品1000余件,各类宣传册2000余册。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