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发布时间: 2021-09-18 17:48:59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落实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月宣传要求,在全市营造“人人求团结、处处讲团结、事事谋团结”的良好氛围,提升各族群众参与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的积极性,9月15日,日喀则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办联合市(区、中)直单位在珠峰路、山东路、上海路开展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通过开展党的民族政策、民族理论、民族法规、健康茶宣传以及科普、义诊、法律宣传等便民服务,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

  按照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全覆盖要求,近期,全市各县(区)结合实际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使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更加深入人心。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