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高原捡拾车捐赠仪式在索县西昌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9-18 17:00:42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那曲市索县举行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高原捡拾车捐赠仪式。索县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钟宇栋,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委主任洛桑尊珠,西昌乡党委、政府干部、驻村工作队和受捐的农牧民群众代表出席捐赠仪式。此次捐赠仪式共发放捡拾车200辆、铲子200把、高原野炊灶锅20个、麻袋2000个。

  捐赠仪式上,钟宇栋表示,今年是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全国掀起新一轮援藏热潮,本次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向我们捐赠高原捡拾车,这是一件惠及老百姓的好事、实事,大家要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携手努力追求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代表和志愿者在现场向接受捐赠的农牧民群众详细介绍和演示了高原捡拾车的组装和使用技巧;索县西昌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加琼代表乡党委、政府对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捐赠高原捡拾车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捐赠高原捡拾车反应了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和志愿者的一片真情实意,更加反应了党和政府对西昌乡群众的关心和爱护,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对农牧民群众共同发展的期望。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