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静赴西藏昌都学习考察时强调 为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对口援藏工作作出统一战线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 2021-09-18 16:54:27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6日,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带领市级统战系统有关单位和部分民营企业赴昌都市学习考察。自治区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陪同考察。

  李静调研昌都市经济开发区

  李静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昌都成果展”

  李静一行先后前往昌都市经济开发区、重庆·三江原生态文化城实地调研,参观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昌都成果展”,了解昌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庆对口支援昌都建设情况。

  重庆·昌都统战系统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

  随后,举行了重庆·昌都统战系统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会上,重庆市光彩事业促进会、重庆富沃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重庆百事得大牛机器人有限公司、重庆满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昌都市捐赠了200万元现金和价值800余万元的设备设施。此外,重庆辉腾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昌都市商务局、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与昌都市农业农村局分别进行现场签约。

  捐赠仪式

  重庆辉腾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昌都市商务局签约

  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与昌都市农业农村局签约

  李静强调,重庆统一战线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对口援藏工作。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组织动员更多民营企业到昌都投资兴业,做深做实产业援藏,不断增强昌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加强对口支援精准对接,切实推动双向互动、双向支持,全面深化交流合作,为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对口援藏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李静看望重庆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代表李静还看望了重庆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代表。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