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泽仁俊美赴类乌齐县、丁青县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7-27 17:27:16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21日至24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泽仁俊美率队赴类乌齐县、丁青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丁青县委书记魏万能,市宗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文高及类乌齐县、丁青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泽仁俊美一行深入类乌齐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统战部、县政协办、类乌齐镇、桑多镇、卡玛多乡、滨达乡和丁青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交通局、发改委、医疗保障局等单位,通过实地调研访谈、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开展情况。

  泽仁俊美强调,一是要持续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抓好中央、区党委指定书目学习,采取手抄笔记、专题党课、理论中心组和支部学习等方式,持之以恒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二是要注重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及区党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坚持把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做到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互促进、学习成效和推动工作相得益彰。三是要推动学习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挖掘一批形式活、问题真、能走心的学习研讨典型,发现真正解决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并形成长效机制的办实事典型,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形成热潮、推向高潮。四是持续在推动落实上求实效。各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牵头抓总,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谋划、持续用力、把握节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期间,泽仁俊美同志还深入类乌齐县宗洛寺、类乌齐寺调研宗教工作。他要求,寺庙管委会要按照市、县党委政府和市、县统战宗教部门的部署要求,抓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深入开展活佛转世政策法规宣传宣讲工作、寺管会党组织建设和寺管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努力开创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新局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