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1 17:58:43来源: 文/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图/信息中心
打印
T+
T-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6月30日下午,区党委统战部在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俞允贵致辞。在家部务会班子成员、退休老党员出席活动,区党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演出活动。

  俞允贵同志在致辞中讲到,“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历经沧桑,由弱变强、与时俱进,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100年的历史告诉我们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寄语全体党员,“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群众路线,投身西藏发展实践,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活动中,全体党员起立,同唱《歌唱祖国》,在琅琅上口的歌词中,我们跨越时空,回望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在热血沸腾的歌声中,我们动情歌唱,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活动中,俞允贵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顾了入党时的初心使命,坚定了同党中央、区党委目标一致、方向一致、步调一致的决心。同时,为党龄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慰问了获得“全区优秀共产党员”“全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老党员、老干部、烈士遗属、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

  文艺演出通过大合唱、独唱、舞蹈、诗朗诵等多种形式来赞扬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整场演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大家怀着兴奋和喜悦的心情,用真诚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深深的敬意和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活力!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西藏的明天更加美好,人民更加幸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