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江达县委书记达瓦深入波罗乡波罗寺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19 15:46:49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6日,昌都市江达县委书记达瓦深入波罗乡、波罗寺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谭斌一同调研。

  在波罗乡达瓦与乡镇党政班子座谈交流。达瓦强调,乡党委、政府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坚持宗教工作“五个有利于”原则,不断提升依法管理水平;乡党委、派出所、寺管会、村委会要强化协作联动,形成合力推动稳定工作新格局,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在波罗寺,达瓦与寺管会干部和僧尼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寺庙基本情况和寺管会工作开展情况。达瓦要求,寺管会和驻寺干部要深入实施“1拖N”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机制,常态化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各项惠寺利僧政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寺庙僧尼要切实践行“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大要求,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地推动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为促进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