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城关区寺管会党工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18 17:32:05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7日上午,拉萨市城关区寺庙管理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城关区召开。会议应到党员125名,实到104名,符合规定人数。城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寺管会党工委书记格桑旺久主持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换届选举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9名寺管会党工委代表出席城关区第十次党代会。

  当选代表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上级党委和广大党员的期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带领广大党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作风,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寺管会党工委党员大会气氛热烈、程序到位,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反映了宗教领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的共同心愿,圆满完成了党中央、区市党委和城关区委的部署。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