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措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巴次仁督导调研寺庙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8 17:30:57来源: 山南市措美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6日,山南市措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巴次仁深入拉顶寺管会、觉康拉康寺管会和辖区寺庙就寺庙管理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在寺管会,边巴次仁同志与驻寺干部开展座谈,听取了近期寺管会“党史”“四讲四爱”“四条标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维护稳定和寺庙管理等工作汇报。在寺庙,边巴次仁同志对寺庙维稳安保、消防安全、文物保护等情况开展了详细调研,并与寺庙僧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寺庙现状、僧人修行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

  调研组指出,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宗教领域特别是涉宗干部积极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精神认真开展宗教事务管理;广大寺庙僧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认真践行“四条标准”要求,确保了全县宗教领域的持续和谐稳定。

  调研组要求,全县宗教领域要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准确把握当前宗教领域形势任务,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努力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