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普兰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开展学习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7 18:03:02来源: 阿里地区普兰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5日,阿里地区普兰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达瓦顿珠,县政协副主席洛桑巴出席座谈会,县政协主席杨国栋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普兰县委统战部琼拉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就党外代表人士履职发挥作用情况作学习宣讲;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去年党外工作、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参政议政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李平,县长顿珠等县委、政府领导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

  座谈会强调,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共中央周围,团结包括党外人士在内的各团体、各阶层和各界人士的智慧与力量,最大限度为加快建设新普兰画出同心圆。二要充分发挥统战资源优势,助推普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党外代表人士要发扬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特点优势,为推动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普兰贡献力量。四要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全力做好新时期的统战工作。五是县委统战部要加强统战制度建设,整合资源,着力构建大统战的工作格局。六是县委统战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党外代表人士选拔培养工作,为党外代表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更好凝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统战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