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普布顿珠深入八宿寺 边坝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16 17:41:42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2日至13日,自治区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深入边坝寺、八宿寺调研驻寺工作,看望慰问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

  在八宿寺,普布顿珠同志详细了解寺庙文物保护和寺管会干部、僧人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表示,和谐稳定的好局面,是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心愿和期待,希望大家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寺规戒律,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同心同力维护好当前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坚定不移地与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划清界限,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在边坝寺,普布顿珠同志看望慰问了寺管会干部和联系宗教界人士四郎尼玛、四郎多吉以及广大僧众,详细了解了寺庙基本情况和日常管理情况。他强调,广大僧众一定要潜心修行、遵规守法,坚定不移跟着共产党走、跟着习近平总书记走,当好拥护和谐的模范、成为造诣精深的典范、展现高僧大德的风范、作出护国利民的示范。广大寺管会干部一定要认真履职,始终坚持“四条标准”和“五个有利于”,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持续推动寺庙向“管得好”转变。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