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委统战部 市工商联党支部召开 “为民办实事”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6-15 17:37:37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1日上午,林芝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达瓦主持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薛成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水,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主席格桑卓嘎,朗县朗镇代表、驻村工作队以及朗镇娘村农牧民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朗镇娘村党员代表畅谈了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心得体会;朗县朗镇娘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汇报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薛成涛同志、余水同志从教育卫生、产业发展、支部党建等方面鼓励驻村工作队和村党员干部齐心协力推进乡村振兴。

  座谈会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支部结对共建,推动落实“党建+”,构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多元发展的新农村发展格局;要做到率先垂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动力,团结带领全村群众,万众一心保稳定、齐心协力谋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