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书记阿努次仁赴堆龙德庆区达扎寺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6-09 17:33:48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8日,拉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书记阿努次仁赴堆龙德庆区达扎寺督导检查“入行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党组书记达瓦一同检查。

  在达扎寺,阿努次仁同志听取了“入行论”期间工作汇报。他表示,达扎寺“入行论”是全市上半年参加人数较多、时间较长的一次佛事活动,又在“萨嘎达瓦”期间,给维稳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寺管会能够把应急维稳和疫情防控放在工作的首位,认真落实方案及预案的具体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入行论”各项既定方案和工作任务。

  阿努次仁指出,做好寺庙佛事活动维稳安保、应急处突和疫情防控工作是对寺管会和驻寺干部整体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考验,也是寺管会总结经验、提炼做法的好机会。全体寺管干部要以小见大、管中窥豹,从守好自己的寺庙做起,从管理好佛事活动做起、从严格僧尼请销假制度做起、发挥好堪布、格贵、翁则等宗教执事人员的力量,以“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引导寺庙僧尼成为维护稳定的坚定力量,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贡献涉宗领域的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