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赴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学习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6-08 17:00:10来源: 西藏社会主义学院
打印
T+
T-

  6月3日至8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郑洪学带队考察组先后深入西藏拉萨、日喀则、林芝等地就区、地两级社院长期发展规划、教育培训课程体系设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等情况进行学习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平措旺堆代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和西藏社院全体干部职工对内蒙古社院考察组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围绕西藏基本情况和社院基本情况、办学情况、教育培训情况等内容作了介绍交流。教务处和理论研究室分别就社院教育培训课程体系和研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情况进行了介绍。

  平措旺堆同志表示,西藏社会主义学院跬步千里,砥砺前行,通过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加强党建引领,调整和优化课程体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发挥资源优势、增强培训效果,为教育培养全区宗教界党外代表人士、为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建设发挥着积极作用。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师资雄厚,经验丰富,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考察进一步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为今后互学互鉴、共同进步创造良好的契机和坚实的基础。

  郑洪学同志表示,通过此次赴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学习考察交流,深刻感受到西藏社院在发挥统一战线人才培养主阵地、理论研究基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基地方面的强大作用,在全面普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和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教育上的广泛影响力。西藏社会主义学院科研、教学等工作扎实有力,科学规范,对内蒙社院编制2021-2025年社会主义学院发展规划、课程体系建设等具有极大地启发和指导意义,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积极合作,共同开辟社会主义学院发展新局面。

  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屯旺主持座谈会,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张建虎、薛智平、马俊林、李玉贵、李贞,西藏社会主义学院次仁顿珠、顿拉、周洪军等同志出席。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