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
您的位置:首页  >  佛教资讯

嘎玛泽登在西藏佛学院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启动仪式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精心组织实施 积极探索经验 确保“三个意识”教育取得重大成效

作者:次仁片多 发布时间: 2022-06-17 10:34:13 来源:西藏日报

  2022527日下午,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嘎玛泽登出席西藏佛学院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启动仪式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主持。

  嘎玛泽登指出,在全区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是自治区党委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面把握西藏宗教工作实际、在新的形势下不断开创西藏宗教工作新局面而作出的重要战略布局。王君正书记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为组织开展好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具体指导。大家一定要认真参悟透、领会准、理解好,确保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嘎玛泽登强调,组织开展好“三个意识”教育是西藏佛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西藏佛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探索经验,确保“三个意识”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广大僧尼学员要深刻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不断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为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宗教界应有的贡献。

  在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我在西藏有棵树”公益活动,全院干部职工、经师、学员共计捐款8.8万元。

  (摘自2022529日《西藏日报》)

相关链接更多>>